蘋果旗艦店來台幕後推手!遠東第三代「混血王子」曝光 公主優雅吸睛

徐旭東的兒子徐國安(前排右一)以及女兒徐國梅(前排左三),都有參與遠百信義店的籌畫。

▲徐旭東的兒子徐國安(前排右一)以及女兒徐國梅(前排左三),都有參與遠百信義店的籌畫。(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圖、文/鏡週刊

老字號遠東百貨一舉殺進百貨一級戰區,為了新據點,徐家更是總動員,不僅董事長徐旭東緊盯進度,第三代也浮出檯面拚接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月19日,遠東百貨信義店盛大開幕,成為台北市信義區第14家百貨公司,這是遠百練功10年後揮軍百貨超級戰區,總經理徐雪芳不敢掉以輕心,除了引進蘋果、樂高等強勢品牌,更以「智慧型商場」為規劃方向,「我們目標成為信義區最特殊的店,希望透過數位科技,提供客人更好的服務。」一月中旬,她接受本刊專訪時霸氣地說,接下來遠百將聚焦數位轉型,企圖翻轉傳統零售經營模式。

為了在競爭激烈的市場殺出重圍,遠百信義店引進300家廠商,超過5成為信義區獨家品牌,「像蘋果就在一樓開出全球第一個海外旗艦店,三樓則有樂高在台首家授權專賣店,裡面有很多收藏等級的產品,另外還有鼎泰豐、Lady M等集客品牌,近30家餐廳開到深夜。」談起新據點的布局,徐雪芳像小孩子炫耀寶物一般,滿臉笑意藏不住。

在建築物裝修上,遠百也找來建築大師姚仁喜設計外觀,還設直達手扶梯,讓消費者能快速到達威秀的頂級影廳及高空露臺。為了呈現最好的樣貌,徐雪芳幾乎天天往信義店跑,笑說:「巡店就是最好的運動,我進遠百30年,以前的衣服現在都還穿的下!」

遠百信義店引進多個獨家品牌,像蘋果就在一樓開出全球第一個海外旗艦店。

而徐旭東家族更是全體總動員,「4樓的老街意象就是由董事長(徐旭東)發想,家族第三代也都有參與新據點的籌畫。」其中,蘋果旗艦店就是徐旭東的兒子徐國安跟著團隊一起去洽談合作,前後花了4年時間談判、完成合約;另外,徐旭東2個女兒徐國梅、徐國玲,也為數位策略及視覺設計貢獻許多想法。

隨著第三代浮出檯面,徐雪芳笑說:「我很看好他們,希望他們快點來接班,這樣可以輕鬆一點,我還有夢想沒有實現呢!」她說自己很想出國旅遊,受宗教影響,一直想去西藏、印度等佛教聖地走一遭,期待將來有一天可以為自己規劃一個長假出國玩。


更多鏡週刊報導
【遠百殺入信義區4】靠國際精品脫胎換骨 徐雪芳養出2家百億店王
【遠百殺入信義區5】台灣第一家貴婦百貨 滿額贈、週年慶都是學他的
【遠百殺入信義區6】嬌嬌女嫁美當家庭主婦 返台卻成百貨女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