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范瑋琪罵「狗官」 蘇貞昌:她已認錯道歉…不必一般見識

記者呂欣玫/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29日就武漢肺炎疫情親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視察,針對禁止口罩出口遭藝人范瑋琪怒罵「狗官」,蘇貞昌表示,做為行政院長一定為國人健康嚴格把關,她已經認錯道歉,也不必一般見識。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桃園機場針對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做出說明。(圖/記者沈繼昌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針對武漢肺炎疫情做出說明。(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對於政府下令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范瑋琪27日遭爆料在私人臉書飆粗口,「我們的行政院長竟然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這是一件多麼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我他媽的有聽錯嗎?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都什麼時候了!王八蛋不會這麼泯滅人性!都什麼時候了!我希望我聽到的這新聞是假消息...」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論戰,范瑋琪28日中午也在臉書為此道歉。

對此,蘇貞昌29日受訪表示,做為行政院長一定為國人健康嚴格把關,她(指范瑋琪)也已經道歉,不必一般見識,出發點不同、心態不同、講不同的話也不必計較。他也重申,自救才能救人,政府行有餘力都樂於幫助別人,限制口罩出口也是要保護國人健康,任何地方都一樣,沒有針對哪一個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