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北返人潮湧現!高鐵宣布加開2班自由座列車北上站站停靠

▲▼高鐵,車站,返鄉,人潮。(圖/記者李宜秦攝)

▲高鐵為了紓解春節連假北返人潮,宣布加開2班全車自由座列車。(圖/記者李宜秦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春節連假最後一天,北返人潮湧現,高鐵為了紓解北上台南、嘉義、雲林、彰化、苗栗等地的人潮,宣布加開班車今(29日)宣布加開2班北上各站停靠之全車自由座列車(商務車廂除外),分別從左營站和台南站發車,請民眾多加利用。

加班車時間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上8816車次 14:10自左營站發車,16:35抵達南港站。
北上8826車次 19:22自台南站發車,21:35抵達南港站。

另外,針對預計明(30日)清晨北返工作崗位的旅客,經檢視訂位狀況,首班1600車次(5:40自左營站發車,7:50抵達南港站),目前仍有空位,民眾也能選擇這班列車搭乘。

▲▼1/11投票日,高鐵南港站10日現返鄉潮。(圖/記者黃翊婷攝)

▲北返的2班自由座列車,將分別從台南和左營站出發。(圖/記者黃翊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