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Kobe遺體找到了! 墜機9人遺體全數尋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墜機案的最新進度,洛杉磯郡醫學檢驗局29日表示,9人遺體已全數尋獲,接下來相關單位將查驗死者身分。機上9人包括布萊恩與女兒吉安娜、直升機駕駛左巴揚(Ara Zobayan)、吉安娜2名籃球隊友、陪同的家長與教練。 

Kobe Bryant墜機身亡。(圖/路透社)

▲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墜機身亡。(圖/路透)

美國新聞網站TMZ於28日報導,布萊恩一行人乘坐S-76B豪華雙引擎直升機,從洛杉磯橘郡起飛往北,在濃霧中以161節(Knot),約時速298公里的速度飛行。多名飛行經驗豐富的直升機駕駛表示,濃霧嚴重影響直升機駕駛的能見度,從飛行路線看來,他們原本想返航,卻因某些原因而繼續向北飛行,最終可能因在濃霧中迷航導致墜機。

▲▼布萊恩驟逝,球迷在湖人主場外哀悼。(圖/路透)

▲布萊恩驟逝,球迷在湖人主場外哀悼。(圖/路透)

這架屬於布萊恩的賽考斯基S-76精靈直升機,當天從約翰偉恩機場(John Wayne Airport)起飛,預計在卡瑪李奧機場(Camarillo Airport)降落,中途墜毀在卡拉巴薩斯(Calabasas)。

據了解,駕駛左巴楊擁有超過8000小時的飛行時數,先前已經分別載過布萊恩和其他名人不少次,包括曾上過真人秀《與金卡黛珊姊妹同行》的社交名媛詹娜(Kylie Jenner)。

Kobe「直升機消失大霧中」軌跡圖曝。(圖/翻攝Flightradar24推特)

▲布萊恩直升機軌跡,最後位置是在山區。(圖/翻攝Flightradar24推特)

對於如此擁有深厚飛行時數的資深直升機駕駛,突然墜毀鄉間的情況,洛杉磯的直升機駕駛指導員沃德曼(Randy Waldman)表示,根據雷達追蹤數據顯示,左巴楊極有可能是在濃霧中失去方向,「一但你迷失了方向感,你的身體很可能會給你完全錯誤的訊息,而你甚至會不知道哪邊是上,哪邊是下。」他說,如果直升機駕駛突然進入一個無法識別眼前情況的處境時,只有約10到15秒的反應時間。

部分專家質疑,儘管當時天氣濃霧大作,連洛杉磯警局和縣治安部門都已經禁飛直升機,但這些先姑且不論,「為什麼左巴揚仍要執意往前」?沃德曼表示,左巴揚大可以先飛回安全區域,取得更好的能見度後再決定下個動作。

值此遺體身分驗證之際,左巴揚詭異行為也成為調查以及人們討論的重點之一。「絕大多時候,一個以飛行維生的人,都會受到顧客的壓力,必須無論如何都要飛抵目的地」,沃德曼說,「所以他們必須闖闖看」,儘管不應該這樣做。

►找不出Kobe!現場尋獲3遺體...直升機「時速近300km」撞山墜毀原因曝光

►Kobe直升機「沒有黑盒子」!時速近300公里墜毀引火勢…僅尋獲3具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