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猛按摩浴缸!她一按狂噴嚇死「這是在煮湯嗎」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一名女網友近日到旅館投宿,沒想到按摩浴缸水柱超不科學,一啟動就噴出強力水柱,畫面誇張程度,就像一鍋煮滾的熱湯,讓不少網友忍不住笑說「感覺可以下肉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影片,從中可見開關一啟動,4個噴水孔瞬間炸出水柱,滾滾水面如同一鍋煮沸的熱湯,讓她驚訝直呼「確定這是按摩浴缸!不是煮湯?很滾很滾!搖滾區!」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待個七七四十九天應該功力大增」、「嚇死人,水也太強了吧,腳還沒踏進去,就被沖出來」、「火鍋料丟一丟就可以圍爐了」、「感覺洗完會全身瘀青」、「感覺連屎都會灌出來」、「這個菊花一定撐不住,水會從你嘴巴出來!」

貼文一出,立刻獲得1.4萬讚、上千則留言。對此,原PO也回應,「我還活著,只是腰內肉晃很大…」笑翻所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