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明星分手潮! 2對高顏值情侶「未婚生子後就說BYE」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每段感情的相遇都來之不易,既然牽了手就不要輕易放開,但終究有走到盡頭的時候。2019年似乎是分手年,許多國內外藝人明星不是分手、離婚,就是偷吃,《ETtoday星光雲》盤點5對原本令外界稱羨、最後卻分手的歐美明星眷侶。

麥莉(MileyCyrus)、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

麥莉和「雷神弟」連恩漢斯沃2009年因拍攝《最後一曲》相戀,之後開始不間斷的分分合合,兩人終於在2018年12月23日正式結婚。

▲▼麥莉與「雷神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結婚8個月玩完。(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莉與和連恩漢斯沃結婚8個月就離婚。(圖/CFP)

但麥莉卻在2019年8月11日宣布正式和連恩漢斯沃離婚,兩人結束短短8個月的婚姻,消息震驚外界,據《CNN》報導,離婚主因是「不可調和的分歧」。

▲▼麥莉與「雷神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結婚8個月玩完。(圖/CFP)

▲兩人離婚主因「不可調和的分歧」。(圖/CFP)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好萊塢銀色夫妻檔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在2014年結婚,兩人無論外表、個性都讓外界感到契合度百分百。但兩人婚姻短短2年後因「無法協調的歧異」,在2016年宣告破局、申請離婚,在2019年終於正式離婚。

布萊德彼特:離婚是自找的 認了「酗酒破壞家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2016年提出離婚申請,2019年正式離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伊莉娜沙伊克(Irina Shayk)

布萊德利庫柏演出多部知名電影《醉後大丈夫》、《一個巨星的誕生》,和俄羅斯超模女友伊莉娜沙伊克雖然沒有結婚,但生下一個寶貝女兒。

▲庫柏與沙伊克這對神仙眷侶4年感情正式宣告結束 。(圖/達志影像)

▲庫柏與沙伊克雖未結婚,但產下一女。(圖/達志影像)

▲庫柏與沙伊克先前常常被拍到一起帶著女兒甜蜜上街散步。(圖/達志影像)

▲庫柏與沙伊克未分手前,常常被拍到一起帶著女兒甜蜜上街散步。(圖/達志影像)

兩人卻在2019年6月6日宣告正式分手,結束4年感情,伊莉娜沙伊克更被狗仔拍到提著行李搬出庫柏家中,不少網友都為這對高顏值神仙眷侶感到可惜。

▲沙伊克被外媒拍到提著行李箱搬出庫柏家中。(圖/達志影像)

▲沙伊克被外媒拍到提著行李箱搬出庫柏家中。(圖/達志影像)

愛黛兒(Adele)、西蒙科內切奇(Simon Konecki)

愛黛兒和商人前夫西蒙科內切奇2011年開始交往,2012年未婚產下兒子Angelo,2016年秘密完婚。但兩人在2019年4月突然宣布分手,並在9月12日正式向法院提交離婚申請,結束8年感情。

▲▼愛黛兒離婚後,凱文杜蘭特立刻關注她。(圖/達志影像)

▲愛黛兒和老公2019年9月12日正式向法院提交離婚申請。(圖/達志影像)

凱莉珍娜(Kylie Jenner)、維斯史考特(Travis Scott)

「億萬辣媽」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年僅22歲身價已高達9億美金,穩坐《富比士》榜最年輕億萬富翁,2017年4月和饒舌歌手崔維斯史考特(Travis Scott)交往,5個月後爆出懷孕。

▲▼凱莉珍娜、崔維斯史考特、Tyga。(圖/翻攝自IG/kyliejenner)

▲凱莉珍娜和崔維斯史考特2017年開始交往。(圖/翻攝自IG/kyliejenner)

凱莉珍娜自此淡出社群媒體,幾近消失狀態,突然在2018年2月4日宣布女兒Stormi在2月1日順利出生。一家3口自此高調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兩人卻在美國時間10月1日突然宣布確定分手,但依舊保持友好關係。

▲▼凱莉珍娜上《艾倫秀》。(圖/翻攝自IG/kyliejenner)

▲▼兩人雖然宣布分手,依舊維持友好關係。(圖/翻攝自IG/kyliejenner)

▲▼凱莉珍娜和男友崔維斯史考特正式分手。(圖/翻攝自IG/kyliejenner)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