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板模工開山刀猛砍同事…他蜷曲角落求饒!KTV員工目擊嚇壞:血亂噴

家庭、暴力、打架、吵架、巴掌、耳光、虐待(圖/CFP)

▲25歲板模工不滿同事,竟設鴻門宴拔刀狂砍對方。(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劉姓板模工人因不滿曾姓同事,2019年3月5日凌晨,透過友人邀約曾男到一間KTV商談,孰料,他一見對方便拔出預藏的開山刀朝對方猛砍,見到對方蜷曲身體躺地,竟仍持續將對方砍成重傷。劉男被逮後表示,只是要教訓曾男而已。法院依殺人未遂罪判劉男8年10月,可上訴。

判決指出,25歲的劉男因工作問題而與曾男發生糾紛,而對方的處理態度讓他心生不滿,2019年3月5日凌晨1時40分許,劉男請友人邀約曾男到一間KTV商談,曾男凌晨2時32分許抵達KTV。

當時正從包廂走出的劉男見到才上2樓走廊要找包廂的劉男,竟殺心大起,取出預藏在身上的開山刀,朝曾男身上砍殺,對方見狀嚇壞,隨即往廚房方向逃跑,劉男則一路追砍。

曾男逃到廚房角落後因受傷不支倒地,只好向劉男不斷求饒。未料,劉男殺紅了眼,繼續持刀朝用手護頭、蜷縮在地曾男砍殺,導致對方受有軀幹及肢體多處深度撕裂傷,疑併肌腱、神經、血管損傷、出血性休克、右肱骨骨折及右脛骨骨折等傷害,所幸警方及時趕到,曾男這才撿回一條小命。

劉男事後坦承砍人辯稱,「我當時並沒有往死裡砍的意思,只是想教訓曾男」;但目擊的KTV員工表示,當時他到廚房時,現場已經血淋淋,劉男還在猛力揮刀砍人,曾男則是傷可見骨「血是亂噴的那種」,過程中劉男還2度轉頭向他說,「你報警了沒?這個人快被我砍死了」,打臉劉男。

高雄地方法院審理後,不採信劉男說詞,依殺人未遂罪判刑8年10月,可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