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鐵齒汪3天咬斷機車大鎖! 堅持到門口迎接媽:歡迎回來~

▲▼鐵齒汪3天咬斷機車大鎖! 堅持到門口迎接媽:歡迎回來~(圖/有點毛毛的/粉專米克斯菲菲的走跳日記提供)

▲機車大鎖被鐵齒汪啃爛。(圖/有點毛毛的/粉專米克斯菲菲的走跳日記提供)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每隻狗狗都有自己的堅持,而米克斯菲菲的堅持就是每天都要迎接馬麻回家!飼主Kate Tsai分享,家裡的愛犬是個「鐵齒汪」,曾經多次讓牠自己待在專屬狗房,但每一次總能輕鬆把鎖咬開,更誇張的是,有一次竟然直接把機車大鎖咬斷,讓家人頭痛又好笑。►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Kate Tsai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當初剛搬到台中,準備了一個空房間讓菲菲白天待著,門口用兒童安全門擋住,這樣牠還可以看到整個家。沒想到第一天就被菲菲輕鬆破解,於是決定買機車大鎖來固定好安全門,不過效果只持續3天,「打開家門又再度看到菲的笑臉,機車大鎖咬~斷~了!」菲菲聽到馬麻回來的聲響,馬上燦笑上前迎接,彷彿在說,「歡迎回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鐵齒汪3天咬斷機車大鎖! 堅持到門口迎接媽:歡迎回來~(圖/有點毛毛的/粉專米克斯菲菲的走跳日記提供)

▲兇手一臉無辜XD(圖/有點毛毛的/粉專米克斯菲菲的走跳日記提供)

Kate Tsai笑說,「我們也超傻眼,後來研究一下,鎖的中間是硬塑膠,所以被牠輕易解決!」雖然有些無奈,但隨後想想,「狗狗有堅硬的牙齒,卻不會拿來對付最愛的你」,家人也就沒有要責怪牠的意思。

▲獨生汪最大!去完樂園的米克斯倒沙發睡翻 爸爸趴地板睡。(圖/粉專《米克斯菲菲的走跳日記》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菲菲在家中是爸拔的心肝寶貝。(圖/有點毛毛的/粉專米克斯菲菲的走跳日記提供)

▲汪坐副駕「眼神超有愛」盯爸燦笑! 媽怒:最強汪小三。(圖/粉專「米克斯菲菲的走跳日記」提供)

許多網友看到菲菲超強的解鎖特技,紛紛留言驚呼,「這個厲害了,以後開鎖找牠就好了啊」、「阻止不了迎接媽媽的任務」、「牠太想見你了」、「原來這東西會斷!長知識了」、「真不愧是米克斯」、「原來是金剛牙的部分」、「我家是把廁所門下面的通風口咬壞,上廁所都有炙熱的眼神看著自己XD」。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親生不能冷到!汪搭機車苦臉夾中間 媽背後一片「愛的痕跡」
►散步巧遇「超大咖金曲歌王」 粉絲曬合照:他人很好,對狗也很友善
►少2腿「袋鼠汪」遭開門趕下車 重摔在地...下秒「健全狗」被載走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機車鎖迎接米克斯菲菲的走跳日記米克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