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掉進棺材、賴品妤頭插麥克風…盤點2019政壇5大「超糗」事蹟!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一年發生許多政壇趣事,政治人物常常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出糗,往往能令民眾會心一笑,以下盤點2019到2020年初5大政治人物出糗事蹟,保證讓讀者一次笑個夠!

1.侯友宜頭被彩球吃掉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參加鶯歌活動中心啟用典禮時,在拉彩帶過程中,上方紅色彩球突然掉下來,直直砸到侯友宜的頭,宛如侯友宜的頭被「咬住」一樣。所幸侯友宜並沒有大礙,事後還在臉書上說,「告別憂鬱星期一,跟我一起鴻運當頭!」、「給大家笑一笑,友宜有練過,我沒事!」

▲▼侯友宜被彩球砸到頭。(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粉專影片)

▲侯友宜被彩球砸到頭。(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粉專影片)

2.賴品妤頭插麥克風

民進黨選前召開中執會,徵召「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當時,賴品妤初登場顯得有些緊張,堅持要90度大鞠躬,甚至把麥克風都插進頭髮裡,現場發生趣味小插曲。

談起這個小插曲,賴品妤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時,很認真地看著記者反問,「大家知道麥克風是軟的嗎?」她說,「所以頭碰到的時候,其實會發現,不會到沒有感覺,會以為只是插到一個東西,好像沒什麼,只是沒想到畫面看起來這麼好笑,我也沒有想那麼多,就鞠躬完」。

▲▼賴品妤,麥克風。(合成圖/記者黃國霖攝)

▲賴品妤90度鞠躬撞上麥克風。(合成圖/記者黃國霖攝)

3.白狼掉進棺材裡

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談及兩岸議題表示「會戰到最後一兵一卒」,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先前「抬棺」率眾衝立法院,沒想到張安樂下車一度沒站穩,不慎失足跌入棺材,小弟趕緊護駕連喊好幾次「保護總裁」,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張安樂差點就把自己安樂了」、「送總裁進棺材……」、「跌進去剛好封起來出山 XDD」

4.賴士葆脫口說出「嘎拉嘎拉」

去年審議同婚專法時,持反同立場的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竟脫口爆出一句「嘎啦嘎啦嘎啦」,無厘頭的發言讓網友全傻眼,網友紛紛調侃表示,「原來賴士葆是精靈寶可夢?」

5.蔡易餘坐充氣塑膠恐龍慘跌倒

2020立委選舉,嘉義縣第一選區立委蔡易餘成功連任,而他的朋友為了慶祝便PO出蔡的出糗影片,影片中可見蔡易餘坐在塑膠充氣恐龍上,沒想到才剛坐上去就不慎往後倒,該位爆料的朋友還寫道,「慶祝蔡易餘減肥失敗,連任成功」,至今已吸引4.4萬人觀看,網友也留言笑說,「蔡易餘真的要減肥??」、「賀!蔡委員維持穩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