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痛罵「狗官」緊急刪文 蘇貞昌說話了

▲黑鷹殉職將士公祭,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管制口罩出口1個月,以供內需。(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下令全台暫停口罩出口1個月,以供內需,引發部分藝人不滿。藝人范瑋琪27日在臉書上痛罵,此舉是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對此,蘇貞昌28日在臉書表示,「政府官員的職責,是守護這個國家的人民」。

范瑋琪27日遭爆料在私人臉書飆粗口,「我們的行政院長竟然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這是一件多麼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我他媽的有聽錯嗎?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都什麼時候了!王八蛋不會這麼泯滅人性!都什麼時候了!我希望我聽到的這新聞是假消息...」

范瑋琪道歉。(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在臉書飆罵蘇貞昌「狗官」。(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論戰。范瑋琪28日中午在臉書道歉,「我為我在臉書上的帶有情緒性的字眼感到非常抱歉⋯無意造成社會的紛擾,只是希望我們能多一些愛與關懷!希望坦然認錯道歉,努力能成為更好的人,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也給大家添麻煩了。」

范瑋琪道歉。(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在臉書上道歉。(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事隔約3小時,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發文強調,政府官員的職責是守護這個國家的人民,防疫視同作戰,政策措施難免造成生活不便,也請多體諒。

蘇貞昌表示,自中國湖北、武漢入境的旅客,政府都在掌握中。年節期間,口罩生產也已協調廠商加緊趕工,就是希望台灣民眾生活一切如常,不要陷入恐慌,「疫情雖然嚴峻,但是我們有政府,請放心!」

▲▼范瑋琪痛罵「狗官」 蘇貞昌說話了。(圖/翻攝自臉書)

▲蘇貞昌在臉書強調,官員職責是守護人民。(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