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地牛翻身!台南18:05發生規模4.1地震 最大震度3級

▲▼台南4.1地震報告。(圖/中央氣象局)

▲109年01月28日18時05分台南規模4.1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地牛翻身!氣象局發布地震報告,今(28)日晚間18時05分,台南市楠西區發生規模4.1地震,深14km,最大震度台南市、嘉義縣3級,其他各縣市震度高雄2級、雲林2級、南投1級、彰化1級、澎湖1級。

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表示,台南18:05發生規模4.1地震,震央位於台南市楠西區,地震深度14.4公里,屬於淺層地震。不過,過去這裡就常發生地震,且地震規模不算大,民眾無須太過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4.1地震發生後,讓中南部不少網友驚呼有感,「台南超大」、「鹽水有感」、「嘉義有感」、「台南真的超大」、「一樓有感,嚇一跳」、「台南怎麼每次過年都地震啊」、「北台南晃一下,嚇一跳」、「有感覺到震波從右往左傳…怕」、「三秒左右而已,程度就到可以聽到玻璃窗搖晃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