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痛失老大洛城球迷包圍史坦波中心 湖人後衛庫克也來了

▲▼湖人庫克緬懷布萊恩。(圖/截自推特)

▲湖人庫克與球迷一起到史坦波中心外圍緬懷布萊恩。(圖/截自推特)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湖人傳奇球星「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27日墜機意外身亡,讓全世界球迷扼腕,其中洛杉磯當地球迷更是反應強烈,馬上就有上百人前往湖人主場史坦波中心(Staples Center)外圍悼念布萊恩,其中更有一個特別身份的人,那就是現役湖人球員庫克(Quinn Cook)也到場緬懷自己的偶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恩發生空難當天,湖人正結束長達一週的客場之旅,要從費城飛回洛杉磯,一下飛機收到消息的湖人球員,紛紛感到不可思議;悲痛不已,詹姆斯(LeBron James)甚至被捕抓到爆哭的畫面。

湖人球迷得知傳奇球星發生意外離世後,也自發性地前往史坦波中心緬懷布萊恩,有球迷發現現場有個特別的人,那就是目前效力湖人的後衛庫克,他身穿湖人隊長T,手上拿著布萊恩藍色草寫8號球衣難過地處在人群中。

庫克也在今天於IG上發表對布萊恩的懷念,「你是我的英雄,失去你的痛真的難以用言語表達,自從2008年我父親過世後,我再也沒有這麼痛過,昨天我失去了我的英雄、偶像以及那個讓我愛上這項運動的那個男人。」

今年26歲的庫克,成長時期正好是布萊恩發光發熱的生涯階段,他也多次表示過他是「老大鐵粉」,不過2016-17賽季才加入NBA的庫克,無緣與偶像一同在場上競爭,他4年NBA生涯,效力過獨行俠、鵜鶘、勇士,去年以自由球員之姿投靠小時候最愛的湖人隊。

▼庫克本季穿上從小夢寐以求的紫金戰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庫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超夯年貨特價中!杏仁小魚乾+鱈魚起司條重磅登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