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樂天桃猿石垣島戰羅德 翁瑋均先發打頭陣

▲▼中職總冠軍戰G2,LAMIGO桃猿翁瑋均。(圖/記者李毓康攝)

▲翁瑋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嘉義報導

樂天桃猿在2月7日去石垣島跟日職羅德隊進行2場交流賽,總教練曾豪駒表示,第一戰由翁瑋均先發,第2戰計畫由黃子鵬或張喜凱擇一先發。

桃猿今年再去石垣島交流賽,25位球員陣容已在20日公布,是總教練曾豪駒的督軍處女秀,25位桃猿男兒將在2月7日抵達石垣島,8日與9日各有一場賽事,10日返國,11日則是休息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豪駒表示,春節收假後第一天練球,大家的狀況都很不錯,8日第一戰確定由翁瑋均先發,第2戰是下勾投手黃子鵬或張喜凱擇一先發。

他表示,黃子鵬轉任先發的調整進度不錯,有跟他談過,他對於這樣的轉換定位調整感覺很好。

樂天桃猿石垣島交流賽名單,,共計11名投手、3名捕手、6名內野手、5名外野手。投手吳丞哲、洪聖欽、劉昱言、江國謙、林逸翔、翁瑋均、張喜凱、萬昭清、黃子鵬、賴智垣、陳禹勳。

捕手為林泓育、廖健富、劉時豪;內野手林承飛、郭嚴文、陳俊秀、林立、林智平、余德龍;外野手則是朱育賢、陳晨威、藍寅倫、詹智堯、成晉。

關鍵字: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