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宣布「中小學2月10日線上開課」 嚴禁學校私下舉辦集體活動!

▲武漢學生。(圖/翻攝新京報我們視頻)

▲武漢疫情持續擴散,學生開學日受到影響。(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持續擴散,大陸已有超過4500例確診病例,106例死亡,多地實施封城作業。由於疫情尚未得到控制,武漢市教育局今(28)日宣布,武漢市各中小學(包括中職學校)從2月10日開始,將實施線上教學課程。

據央視報導,武漢市教育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武漢市各中小學2月10日起,實施線上教學課程,且在開學前,嚴禁各級各類學校組織線下教學、培訓和集體活動。

▲▼武漢肺炎,醫護人員。(圖/路透社,武漢中心醫院)

▲武漢市的新型肺炎病例加速增長。(圖/路透社,武漢中心醫院)

此外,負責人指出,武漢市各區教育局要指導轄區內中小學、幼兒園,合理制定學生學習計劃和生活指南,指導學生安排好居家學習和生活,以及關注學生心理健康,建立日報制度,同時定期瞭解學生情況。

武漢市教育局提到,具體開學時間將視我市新冠肺炎疫情發展和防控情況,請示上級同意後另行通知。據悉,截止27日整,湖北省新增1291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新增死亡24例,其中武漢市22例、天門市2例。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