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陸籍女子10天前廈門返台 狂咳+手腳痛麻..隔離治療檢體送驗

▲屏東一名陸籍女子從廈門返回,出現咳嗽、手腳痛麻等現象,目前被隔離治療,病因進一步釐清             。(圖/取自Google地圖)

▲屏東一名陸籍女子從廈門返回,出現咳嗽、手腳痛麻等現象,目前被隔離治療,病因進一步釐清 。(圖/取自Google地圖)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大陸籍女子10天前從廈門返台,出現咳嗽、呼吸不順及手腳痛麻等症狀,並到屏東基督教醫院就診,被緊急轉到部立屏東醫院隔離治療,並將檢體送往檢驗,進一步釐清發病原因。

屏東縣衛生局長施丞貴表示,針對個案病例不便進行評論,但有關武漢肺炎的防疫準備及通報機制,全依中央規範進行作業。而目前為止,屏東仍無確診個案,並強調針對武漢肺炎疫情會料敵從寬,謹慎應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周末超殺快閃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