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北京生活必需品貨源充足、市場供應穩定

▲▼北京城市。(圖/CFP)

▲北京城市。(圖/CFP)

《北京》北京生活必需品貨源充足、市場供應穩定

北京市商務局副局長、新聞發言人劉梅英在26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相關工作的同時,多措並舉,積極組織貨源,保障首都市場糧油、蔬菜、肉蛋等生活必需品貨源供應穩定。(中新社)

《安徽》BOE(京東方)向武漢捐贈1000萬元人民幣

京東方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BOE)近日透露,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發展一直牽動著所有人的關注,為了支持武漢抗擊疫情,BOE(京東方)緊急啟動支援武漢行動,與當地政府、相關組織緊密溝通,京東方向武漢市紅十字會捐贈現金1000萬元(人民幣,下同),共同抗擊這場突如其來的疫情。

《北京》客流同比下降超68%!大陸鐵路部門全力運送防控和生活物資

大陸官方最新數據顯示,27日大陸全國鐵路、道路、水路、民航共發送旅客1626.7萬人次,比去年同期下降68.3%。其中,鐵路發送旅客346.3萬人次,下降62.2%;道路發送旅客1146萬人次,下降70.3%;水路發送旅客28.37萬人次,下降83.6%;民航發送旅客106.0萬人次,下降42.8%。(中新社)

《山東》山東多家民營企業參與疫情防控 多方式馳援疫區

據山東省工商業聯合會官方微信消息,1月22日至27日,山東民企和民營企業家迅速行動,放棄假期,發揮專業優勢,採取多種方式有序馳援疫區。(中新社)

▲工人們正在趕製醫用口罩(圖/中新社)

▲工人們正在趕製醫用口罩(圖/中新社)

《北京》商務部等13部門發文推動品牌連鎖便利店加快發展

大陸商務部等13部門近日聯合印發《關於推動品牌連鎖便利店加快發展的指導意見》,提出優化便利店營商環境,推動便利店品牌化、連鎖化、智能化發展。(中新社)

《廣東》:佛山躋身GDP「萬億俱樂部」!成為廣東第三座萬億級城市

佛山市長朱偉表示,「全市地區生產總值突破萬億元人民幣大關,經濟綜合實力邁上新台階。」這意味著,經過多年的努力,佛山成為繼廣州、深圳之後,廣東省第三座GDP達到萬億元人民幣的城市。(中新社)

《北京》遏制疫情蔓延北京、上海等九省份暫停省際客運

繼湖北省暫停跨省客運班車後,又有多地陸續加入這一行列。截至發稿時,大陸全國已有北京、上海、天津、河北、湖北、山東、浙江、黑龍江、海南九個省級行政區,以及長春、佛山、西安三個地級市暫停跨省客運班車,河南多地也已出台相關政策,暫停跨省客運班車以及公交線路。(中新社)

《西藏》西藏農牧業科技進步貢獻率達49%

西藏自治區科技廳指出,2016年以來,西藏共落實國家和自治區科技研發投入10.98億元,科技進步對農牧業發展的貢獻率達到49%,過去的粗放耕種、靠天養畜的原始農牧業模式已漸行漸遠。(中新社)

▼西藏風景 。(圖/CFP)

▲▼西藏風景             。(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