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盜終於賣掉馬提了 換來響尾蛇2名小聯盟球員

▲海盜隊馬提(Starling Marte)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盜隊馬提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休賽季喊出賣我的海盜明星外野手馬提(Starling Marte),如今海盜制服組讓他得償所望,交易到響尾蛇,換來些許現金與2名小聯盟球員。

海盜隊上個賽季戰績不佳,球隊更爆出休息室風暴,今年休賽季準備當賣家,首當其衝的就是明星外野手馬提(Starling Marte),他本人也表達想要被交易,更喊話希望能夠為大都會效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提就表示:「如果我有能力,我會離開這裡,因為這裡的球員(海盜)還沒準備好競爭世界大賽。」馬提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大都會隊擁有競爭世界大賽所需的一切。」馬提2019年賽季出賽132場,打擊三圍.295/.342/.503,擊出23轟和82分打點。

不過大都會無意讓出自己農場排名前5的好手,也讓海盜想交易馬提落空,因此轉往響尾蛇,最終響尾蛇讓出游擊手佩葛洛(Liover Peguero)、右投馬龍(Brennan Malone)以及25萬美元的國際簽約金。

游擊手佩葛洛2019年在1A與新人聯盟之間出賽,繳出.326打擊率、5轟、38分打點的成績,右投馬龍2019年同樣在1A與新人聯盟出賽,出賽7場3場先發,1勝2敗4.50防禦率。
 

關鍵字: 海盜馬提響尾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