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球探眼中怪力男 曾頌恩轉學「攻」出自信

▲2019年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職聯隊曾頌恩。(圖/中華職棒提供)
▲曾頌恩。(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20歲外野手曾頌恩去年以黑馬之姿在選秀會被挑中,在球探眼中曾頌恩打擊動作特殊,揮棒力量驚人,原先高中就讀傳統強權平鎮高中,直到轉學後才替自己敲開職棒之門。

少棒時期曾頌恩曾經穿上中華隊球衣,國中在大理也是球隊主砲,但高中進到平鎮,卻在高三轉學到花蓮縣玉里高中,曾頌恩表示,一開始到平鎮當投手,但沒有投出成績,教練叫他改投球動作,並且在細節做調整,像是嘗試下盤去投球,但他一直無法領悟。

曾頌恩表示,國中球速投到130多,到高中球速沒有成長,想說就專心改練打擊,但練了打擊之後,在球隊沒有守備位置,因此升高三的暑假透過父親朋友介紹,轉到玉里高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頌恩表示,當初在平鎮打球很自卑,覺得自己不是特別出色,更沒想過自己有一天可以打職棒,想說打到高中可能就結束了,高中畢業找到台東大學繼續打球,想說棒球之路能打到哪裡就打到哪裡,去年有球探勸說出來選秀,也曾經懷疑自己是不是會被選到,能夠進來職棒已經覺得不可思議。

▲曾頌恩就讀大理國中擔任投手。(圖/曾頌恩提供)
▲曾頌恩就讀大理國中擔任投手。(圖/曾頌恩提供) 

►快來搶精選年節禮盒,限量台灣野生一口烏魚子大特價!

關鍵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