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用久柑仔店熱潮不退燒 嘉縣新春旅遊新景點

▲翁章梁伉儷前往用久柑仔店點燈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翁章梁伉儷前往用久柑仔店點燈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翁章梁伉儷為鼓勵遊客過年走春來嘉,日前前往用久柑仔店進行點燈儀式,現場發送「快樂鼠於您」紅包袋,排隊民眾十分踴躍。翁章梁說,近期六腳發展越來越好,歡迎大家過年來逛逛,保證回味無窮。

▲翁章梁伉儷前往用久柑仔店點燈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用久柑仔店攝影比賽。(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為延續用久柑仔店熱潮,嚴選伴手禮協會舉辦攝影比賽,請民眾前往用久柑仔店的拍攝現場,拍攝任何景物照片一張,在大年初一到元宵節,張貼在「嘉義縣嚴選伴手禮協會—活動專欄」的粉絲專頁,就有機會獲得價值8,000元的伴手禮禮品;此外,還會選出10名特別獎,能獲得由漫畫家阮光民所授權的限量「用久柑仔店帆布袋一個」。

翁章梁指出,小年夜來用久柑仔店點燈,歡迎遊客過年來故宮南院遊玩之餘,也能到故宮南院後花園—六腳鄉。不僅有蒜頭糖廠,騎著腳踏車也能到用久柑仔店拍照打卡;此外,竹本村日前完成全台最大鸚鵡彩繪牆,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翁章梁伉儷前往用久柑仔店點燈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用久柑仔店因劇場景成為嘉縣最新旅遊熱點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23日,翁章梁伉儷、立委蔡易餘、六腳鄉長陳川崎、議員林緗亭、劉雅文、黃鉦凱、六腳農會總幹事陳宥樺、縣政顧問呂文正等人,也都到場參與點燈,並歡迎鄉親過年趕緊來六腳,不僅好玩又好拍。
活動詳情請查詢粉絲專頁「嘉義縣嚴選伴手禮協會」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