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回娘家吃飯!婆婆一通電話「回來煮飯」原因傻眼 親妹怒:姊夫沒出聲

▲▼圍爐,除夕,吃喝,晚餐,蔬菜。(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大年初二出嫁女兒「回娘家」,當然夫婿也要同行。一名女網友就抱怨,姊姊返家時接到婆婆電話,竟要求她回去煮飯,而豬隊友則默不出聲,讓身為親妹的她心疼又憤怒,直呼「這種事,將心比心吧!」

「媳婦、女兒的定義?」女網友在爆怨公社怒發文,表示姊姊開心回娘家吃飯,卻被婆婆電話通知「回來煮飯」,而理由簡單的讓人吐血,只因3個小姑都回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接著說,「我的姊夫完全沒出聲,完全默認他媽媽的行為,是什麼情況?我想告訴那位婆婆,妳的女兒是寶貝,我姊就不是了嗎?每個女兒都是媽媽的寶貝,別理所當然在我姊回娘家時還call她回去,一年回娘家一次而已,為什麼要這樣呢?」

做菜,炒菜,廚房,煮菜,料理(圖/記者李毓康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毓康攝)

文章一出,點燃了廣大網友的怒火,紛紛回應「過年最不缺的就是不要臉的公婆」、「都三個小姑了還做不出飯,這人力太浪費」、「我以前也是這樣,第一天回娘家,才中午就狂扣叫我回去煮飯,就因為小姑 、姑姑她們回家」、「自己煮不會嗎?3個姑姑喝空氣長大?典型的娶了媳婦全家變殘廢,老公不懂的出聲也很有事」、「誇張!這種老公還要」。

事後,原po也透露,姊姊當然沒有理睬,「她是個上班族,下班回家打理小孩。公婆常當傭人使喚,姊夫屬於比較內向不出聲!對象姊姊選擇的,不好說什麼,只覺得節日初二回娘家這種事,將心比心吧!」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