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悼念Kobe NBA將湖人快艇之戰延期

▲▼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墜機身亡,球迷聚集在史坦波中心悼念,葛萊美也將緊急加入橋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布萊恩過世,洛城內戰宣佈延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前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因直升機墜毀意外身亡,NBA官方宣佈,原訂台北時間29日進行的湖人、快艇之戰延期,但尚未決定改至何時補賽。

布萊恩與二女兒吉安娜(Gianna)加州當地時間26日因私人直升機意外,機上9人不幸罹難,消息一出震驚體育圈,NBA當局考量球隊陷於巨大傷痛中,做出延賽的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官方聲明中指出,為尊重湖人球團,目前正陷入失去布萊恩的悲痛中,因此先將即將開打的湖人與快艇之戰延期,且據消息人士透露,湖人球員現在還未做好繼續比賽的準備。

湖人球團也發出聲明,感謝各界的關心和支持,對湖人全體來說,這是一個艱難的時期,球團會全力支持布萊恩的家庭,未來有更新的球團動態也會最快時間公告。

關鍵字: NBAKobe Bryan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