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在超級盃花了100萬美元 但你卻看不到任何一隻廣告?

 影片來源:Volvo Car USA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第54屆美式足球超級盃即將在2月3日舉行,不少廠商都想在這運動盛事打廣告,Volvo也不例外,預估將花費100萬美元(約台幣2,997萬),但你卻看不到任何Volvo汽車廣告,為什麼?

▼Volvo將在超級盃中抽獎送汽車。(圖/翻攝自Volvo)

▲Volvo將在第54屆美式足球超級盃中花費贈送100萬美元,並送出新車。(圖/翻攝自Volvo,以下同)

據了解,Volvo不會在超級盃賽事期間播出任何商業廣告,而是以「Volvo Safety Sunday」活動進行。規則很簡單,只要在超級盃賽事中發生安全球(Safety)的情況,Volvo將把價值100萬美元的新車,贈送給參與Volvo自行設計汽車比賽的幸運兒。

 ▼Volvo將在超級盃中抽獎送汽車。(圖/翻攝自Volvo)

▲「Volvo Safety Sunday」活動只要在比賽時發生安全球(Safety)情況,即抽出汽車送給Volvo自行設計汽車比賽的幸運兒。

在美式足球規則中,安全球(Safety)指的是,當進攻方在自己的達陣區被按倒或掉球時,防守方即可得到2分。不過這情況並不常見,因為在過去53屆世界盃中僅發生過9次。

Volvo北美品牌發言人Jim Nichols表示,自60年前發明3點式安全帶後,安全一直是Volvo的品牌核心,其重要性就如同安全球(Safety)在美式足球中可以成為比賽勝利的關鍵一樣。

▼Volvo將在超級盃中抽獎送汽車。(圖/翻攝自Volvo)

▲向來強調安全的Volvo,特別結合美式足球中的安全球(Safety)進行行銷活動。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