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童看牙醫「嘴巴突起火」 上顎、嘴唇燒傷父母求償45萬

▲牙醫,診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童看牙醫嘴巴竟然起火。(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Las Vegas)一對父母1月向牙醫迪倫(Deep Karan Dhillon)提起訴訟,聲稱5歲女童1年前看診時,醫師在使用工具時疏忽狀況,竟然讓女孩的嘴巴起火,她隨後送往當地醫院治療燙傷,為此要求賠償至少1.5萬美元(約台幣45萬元)。

根據法庭文件指出,迪倫當時使用一種名為「鑽石針」(diamond bur)的工具,替打了麻醉藥的女童看診,過程中起了火花,進而導致她嘴中的紗布起火,燃燒至少一到兩秒。女童緊急被送往當地醫院,住院4天治療燒傷的上顎與嘴唇下方。

父母表示女童的喉嚨、舌頭、嘴唇等周邊的部位都被燒傷,有些傷害還可能是永久性的,因此要求醫師賠償至少1.5萬美元。迪倫本身也是該所兒童牙醫診所的老闆,他則表示不知道這起訴訟,拒絕回應。

據了解,女童當時出院後因為持續感到疼痛、聽不清楚聲音,隨後又住院9天。涉事的牙醫診所在google評價則獲得4.9顆星,有近300則留言,除了迪倫,還有另外3名醫師也在裡面執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