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館演出陣容曝光 月歌屋、催眠麥克風登台2020動漫節

留稿5/日本館演出陣容曝光 月歌屋、催眠麥克風登台2020動漫節(圖/日本館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2020台北國際動漫節,即將於熱鬧的農曆新年中登場,致力於推廣日本文化的「ICHIBAN JAPAN日本館」,官方表示將會準備豐富的攤位活動陪眾多粉絲迎新年。

2020日本館攤位活動將集結不同領域的表演者上台演出,以及各方領域限定店舖首賣周邊,首先是「TSUKIPRO OFFICIAL SHOP」期間限定「月歌屋」原宿店,準備日本官方限定周邊前來,還搭配神秘舞台活動。世界知名動漫「航海王」,2020的航道前往日本館,帶來首度登台的獨家週邊,包含「海軍發行官方懸賞單」和「MUGIMUGI小玩偶」等珍藏商品,寵愛台粉無極限。

另外官方也特別強調,「催眠麥克風」是近來最火熱的作品,台灣的粉絲數量也相當驚人,官方將帶來多款限定商品在動漫節中販售,至於討論度破表的「鬼滅之刃」,官方這次準備了大量相關周邊,到場玩家更將免費贈送官方紙袋。

留稿5/日本館演出陣容曝光 月歌屋、催眠麥克風登台2020動漫節(圖/日本館提供) 留稿5/日本館演出陣容曝光 月歌屋、催眠麥克風登台2020動漫節(圖/日本館提供)

此外,日本東北「感謝復興接待城市」這次將在動漫節期間,帶著宣傳大使前來感謝台灣粉絲。另外,擁有「東方伯克利學院」美名的「洗足學園音樂大學」,2020再度來台招生,希望招募熱愛日本動漫的台灣學子加入,讓台日雙方的動漫軟實力更加堅實。日本館表示,洗足學員的學長姐也將一同來台為台灣粉絲帶來人氣動漫組曲。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