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月小貓狂打噴嚏!鉗子一拉...拖出「超噁肥滋滋寄生蟲」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State of North Carolina)一名獸醫日前為一隻貓咪看診,原以為小貓只是患有慢性鼻炎,但在經過嚴密的檢查後卻驚覺,有一隻「超肥寄生蟲」住在貓咪的鼻孔裡,緊急用鉗子將蟲子挖出後,更傻眼的發現,這隻寄生蟲超肥超大,是這名醫生有史以來見過最大的寄生蟲之一。

根據《太陽報》報導,小貓當時被送到溫特維爾(Winterville)的東部動物保健中心(Eastern Care East),獸醫在為貓咪進行檢查的時候,意外的發現有一隻活跳跳的肥寄生蟲正住在貓的鼻孔當中,於是決定用手術用鉗子把這隻蟲子給夾出。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醫生先是把小貓的頭部固定住,並讓鼻腔朝向上,以便手術前子方便進入鼻孔裡,而隨後夾出來的寄生蟲幾乎快要比貓鼻孔還要大,整個軀體十分豐滿肥胖,畫面相當噁心。

報導中指出,拍攝影片的人表示,這隻小貓只有8周大,當牠到達診所時被發現會打噴嚏和慢性鼻炎會一直流鼻涕,而且右邊鼻孔明顯擴張,在做檢查之前完全沒想過貓的鼻孔裡會有一隻如此巨大的蟲,通常來說寄生蟲大概為1公分,在鼻子內出現那麼大隻還是第一次。幸運的是小貓在經過手術之後已經完全康復,出院後也不再打噴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