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宣布參展2020台北電玩展 展出陣容全公開

▲PS宣布參展2020台北電玩展。(圖/翻攝自SIET官方網站)

▲ PS宣布參展2020台北電玩展。(圖/翻攝自SIET官方網站)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在電玩展開幕前,正式對外宣布將以主題概念「You are A STAR」參加2020台北國際電玩展,並首波公布試玩遊戲、活動募 集等多項消息。

SIET表示今年將在台北電玩展期間,規劃占地100個攤位的PlayStation大型展區,將延續2019年大獲好評的獨立情境區設計,推出三大遊戲主題區《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仁王2》與《The Last of Us Part II》,營造宛如置身遊戲情境氛圍。

今日首波發布的十多款試玩遊戲陣容,包含備受玩家熱烈期待的大作,如 PlayStation 4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仁王 2》以及PlayStation VR遊戲《漫威鋼鐵人VR》等作品,都將在遊戲發售前讓玩家搶先體驗。

官方表示,PS4遊戲《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TAIWAN CHAMPIONSHIP決賽,也將在PlayStation舞台盛大展開,歡迎全台獵人踴躍報名參加,報名只到1月19日23:59截止。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