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就是要玩遊戲!HTC VIVEPORT揭曉全球十大VR熱門榜單

▲Viveport Infinity。(圖/HTC提供)

▲HTC VIVEPORT揭曉2019全球十大VR熱門榜單。(圖/HTC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春節連假在家要玩什麼遊戲?HTC VIVEPORT揭曉2019全球十大VR熱門榜單,其中前三名的《SUPERHOT VR》、《亞利桑那陽光》、《Creed: Rise to Glory》,就有兩款是射擊類遊戲,主要以第一人稱視角適合沈浸式體驗,獲得廣大遊戲粉絲的喜愛。

HTC VIVEPORT為宏達電推出的VR內容平台,並在近來揭曉2019全球十大VR熱門榜單,獲選最熱門遊戲榜首的《SUPERHOT》,是一款擁有時空凍結和子彈時間特色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運用暫停不動的戰術策略,解決敵人,而且在遊戲中只有人前進,時間才會前進。

同樣是射擊類遊戲,獲得熱門榜單第二名的《亞利桑那陽光-絕境求生DLC》,是一款混合末日殭屍恐怖元素的射擊遊戲,讓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體驗類似手持武器般射擊、裝彈等動作的VR射擊遊戲,而且可以使用超過25種不同的武器來攻擊活屍,同時還要管理自己的彈藥存量。

獲得熱門榜單第三名的《Creed: Rise to Glory》則是拳擊模擬遊戲,由玩家扮演拳擊手揮動控制器出拳,可以與世界頂級對手從頭到腳地搏鬥,以建立自己的拳擊傳統,並採用新的近戰技術,享受大汗淋漓的搏鬥體驗,也有以故事為主導的單人戰役。

▲Viveport Infinity。(圖/HTC提供)

▲VIVEPORT INFINITY讓玩家可以體驗超過上千款的VR遊戲吃到飽。(圖/HTC提供)

榜單4~10名依序為由玩家扮演忍者闖關的《默者VR》、切水果遊戲的《水果忍者VR》、緊張刺激的解謎遊戲《玩具熊的五夜後宮VR:求救訊號》、扮演特工殺敵的《I Expect You To Die》、賽車競技類的《飄移卡丁車:在線賽場版》、高樓體驗的《里奇高台》、射擊類的《槍械俱樂部VR》。

目前VIVEPORT熱門內容除了遊戲之外,還有可以在3D空間中繪畫的 「TiltBrush」、HTC VIVE與羅浮宮針對達文西逝世500週年聯手創作的「蒙娜麗莎:越界視野」、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與HTC VIVE聯手打造的「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 霸王龍:骨骼解密T. rex」。

▲春節連假玩遊戲 HTC VIVEPORT揭曉全球十大VR熱門榜單。(圖/記者姚惠茹攝)

▲HTC VIVE與羅浮宮針對達文西逝世500週年聯手創作的「蒙娜麗莎:越界視野」。(圖/記者姚惠茹攝)

同時,VIVEPORT舉凡藝術、知識教育、人文科學、旅遊探險、健康塑身、多人連線射擊、電影強檔、休閒娛樂等內容皆有,例如潛入海底觸摸鯨魚、駕駛飛行船探索天文、或攀登聖母峰及體驗雨林生態等深度體驗,只要透過VIVE虛擬實境裝置及內容平台,就能實現所有可能。

HTC去年啟動全球首創的無限量VR訂閱服務(Viveport Infinity)提供每個月12.99美元(約新台幣399元)與每年99美元(約新台幣2,999元)2種選擇,即可在VIVEPORT內體驗超過上千款的VR遊戲吃到飽。

HTC VIVE為了讓民眾體驗VR虛擬實境裝置及內容,擴大建置VIVE虛擬實境體驗點,目前全台已有23家VIVE虛擬實境體驗點,像是全國電子、原價屋、三井資訊、及良興電子VR體驗點,不僅可以免費體驗各類VR精彩內容,還提供專用電腦配備諮詢及購買的全方位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