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春麗更春麗!正妹中醫脫白袍大解放「爆肌空踢一字馬」

▲▼中國女中醫健美的超驚人。(圖/翻攝自IG@yuanherong1229)

▲精緻臉蛋配上筋肉人般身材,強烈反差讓她獲得大量關注。 (圖/翻攝自IG@yuanherong1229,下同。)

記者周偉承/綜合報導

春麗本人是妳?在各種電玩、Cosplay活動中,經常能看到粉絲扮裝成格鬥遊戲《快打旋風》的人氣角色春麗,Coser通常會盡量還原角色的外型,但要完全符合部分角色的不科學身材就稍有難度,不過一位打扮成春麗的正妹,竟然同樣擁有如遊戲角色般誇張的強壯肌肉,根本就是本人從螢幕走出來!而她竟然還是一位中醫師!

▼上班時是披著白袍的中醫師。

▲▼中國女中醫健美的超驚人。(圖/翻攝自IG@yuanherong1229)

▼白袍底下是雕像般的強健體魄。

▲▼中國女中醫健美的超驚人。(圖/翻攝自IG@yuanherong1229)

30歲的袁合榮是大陸山東省一間中醫診所的女醫師,擁有著一張精緻臉蛋,沒想到白袍底下竟然是一身比大部分男性更壯碩的肌肉,完美詮釋「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從小就熱愛健身運動的她,也非常熱愛中國功夫,為了讓自己有更健康更強壯的體態,她在兩年前開始實行重訓,平時也會在IG上分享扎實訓練身材的成果。

▼武術動作對於熱愛功夫的她也是小菜一碟。

擁有一身漂亮肌肉線條的袁合榮,也在IG上貼出了自己打扮成春麗的模樣,穿上一身性感旗袍、頭上綁著春麗招牌丸子頭的她,輕鬆做出各種踢擊、朝天蹬等高難度動作,也擺出必殺技「百裂腳」的姿勢,搭配她強健又美麗的體態,神還原春麗在遊戲中的經典戰鬥畫面。

▼根本就是春麗本人從遊戲中走出來!

袁合榮表示,自己一開始先做了瑜珈課程,但是發現這樣並不能增加自己的肌肉,於是找了一位私人教練指導訓練,教練本身也是專業健美人員,所以讓她對健身更加產生興趣。袁合榮目前一週有五天都在健身房訓練,「雖然辛苦,但看到自己的體態,就覺得相當滿意」,最近她更在健美比賽中獲得第二名的好成績。

關鍵字:春麗快打旋風中醫師正妹肌肉健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