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崩潰掏「220張鈔票」繳費 他站後面看傻!網破盲點精算:便宜啦

▲▼ 車主霸氣掏「220張鈔票」繳費 他站後面看傻!網破盲點精算:便宜啦(圖/翻攝爆怨公社)

▲ 車主領「220張鈔票」繳費!(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鬧區寸土寸金,若想要停車,金額可就貴桑桑!一名男網友驚呼,某日要繳停車費,赫見前方的車主要繳2萬多元,爆笑的是,對方錢不夠,還特地去領220張的百鈔慢慢繳費,讓他驚呆了。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日前準備離開停車場,走到繳費機一看,下巴整個掉下來,「我要爆怨上一台車出場費讓我好傻眼」,金額竟高達2萬217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可見,這一台黑色轎車是2019年10月9日晚上10點多進場,車主一直到12月22日的下午2點多才現身繳費。原PO站在後方瞪大眼直呼,「車主身上錢帶不夠,還跑去領220張100的!」

照片曝光後,掀起5千名網友朝聖,紛紛笑虧「停兩個多月車還發的動,真的是神車呀」、「室內私人停車場停這麼久,真是好野人」、「其實可以直接去管理室繳錢就好!」、「22k薪水都不夠付」、「原來有錢人生活,是買車拿來放停車場的」、「我家這邊(台中北屯)停車位一個月1000,人家停2個月,我可以停22個月」、「這是給停車場業主年終獎金」、「可以打去給停車場業者,一次繳清可議價」、「比租房子放一台車還貴」、「我真的收過三萬多的,那位客人也是停超久」。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車主霸氣掏「220張鈔票」繳費 他站後面看傻!網破盲點精算:便宜啦(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破盲點精算:便宜啦!(圖/翻攝爆怨公社)

不少網友實際精算一番,「74天,22170元/74天,差不多300/天,300/24hr=12塊多,感覺還好,但還是月租便宜」,還有人一句突破盲點,「因為積少成多才有這樣的感覺,就像你每一小時在撲滿存入12元,73天後你會有21024元存款」。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