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眼鏡哥一下車爆痛!苦笑「484可以當代言人了」 超完整圖騰...7千網看傻

▲眼鏡哥一下車爆痛!苦笑「484可以當代言人了」 超完整圖騰...7千網看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義大利重機廠牌Ducati。(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剛停好車,就被小老婆的引擎燙到,小腿上更猶如烙鐵般,印上清晰的「杜卡迪」字樣,雖然痛到不行,他仍忍不住自嘲,可以當代言人了。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po出照片,一張是他的愛車,另一張則是另類酷刑,只見他的小腿肚被燙傷,上面烙印了引擎的圖案,及義大利重機廠Ducati(杜卡迪)的字樣,中間還有破皮傷痕,看起來痛苦指數破表,不過他不忘自我調侃,直呼「這樣是不是可以當代言人了?」

▲眼鏡哥一下車爆痛!苦笑「484可以當代言人了」 超完整圖騰...7千網看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看起來超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照片一出,狂吸7千個讚,網友們看完紛紛驚呼,「這是高手,鐵粉」、「直接去刺,刺青師父少一個輸出轉印的流程」、「義式浪漫」、「滿清十大酷刑」、「怎感覺焦焦的味道跑出來了」、「這會不會變成永久的呀」、「代言人是不太好說啦,但是VIP可以考慮」、「突然想到小當家的難吃印」。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