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渣語錄!阿基師「她嘴巴過來,我只能接招滿足」 超狂10金句輾壓阿翔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幾乎每一年娛樂圈都會發生各種悲歡離合,2019年感覺特別多,特別是在情變這部分,幾乎每一起造成的後續都延燒了好幾個月,其中包括阿翔的「沒有拿捏好朋友的分寸」、許志安的「我是個壞掉的人」、馬俊麟的「不是沒保護我太太」,以及年末爆出的謝和弦承認婚變時所說「我對每個都很公平」,句句都引起網友熱議,也讓歷年來集結而成的「偷吃道歉金句」再添幾筆。

成龍

「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龍。(圖/記者林敬旻攝)

當年成龍外遇吳綺莉,出面面對時說的這句話應該是經典中的經典,一開口把全世界男人都拖下水。

阿基師

▲▼阿基師、阿翔。(圖/記者陳明仁攝、ETtoday星光雲)

▲阿基師。(圖/ETtoday資料照)

「車子她開的,我上了她的車,就..咻~的滑進摩鐵了。」
「跟她嘴對嘴的同時,我只是接招而已,就嘴巴碰一下而已,裡面舌頭沒有喇來喇去。」
「嘴對嘴也還好啦,我的客人常常跟我嘴對嘴,這是我的國際禮儀。」
「她家境不好,我去摩鐵援助她,人之常情。」

「我們清清白白,鐵門拉下來擁抱一下感受溫暖而已。」
「臉頰過來了,嘴巴過來了,我嘴巴麻掉,只能接招滿足她。」
「如果我有進一步的肌膚之親,哪會只有39分。」
「不是外遇,只是巧遇。」
「我老婆女兒都支持我,老婆不會難過,不能講默許,因為她是農家村女,包容度比較好一點。」
「熟女簡訊親暱喊『Dear老公,我不會跟大姊計較』,把自己當成小二。」

阿基師在爆出婚外情前形象超好,事件爆發後,他要求老婆一起出席記者會,結果被妻子打槍,他獨自面對大批媒體時,卻又令人意外的金句連發,讓已經很窘迫的處境,更加雪上加霜。

倪安東

▲倪安東被爆學生時期女友很多。(圖/翻攝自倪安東臉書)

「夫妻是支持彼此,不屬於彼此。」

倪安東被爆出軌對象不只一人,前前後後包括女神級藝人、知名女主播,曾被媒體爆料,當他與妻子談判時,對方問起小三床上表現如何,他直接回答:「比妳好。」也是讓眾人大開眼界。

九把刀

「我很喜歡這個女孩子,但是在愛情選擇上面,我希望未來是跟女朋友。」

▲九把刀、周亭羽2017年登記結婚。(圖/翻攝自Facebook/九把刀)

當年九把刀被爆背著正牌女友「小內」偷吃周亭羽後,雖然回到正宮身邊,但最後仍跨不過這道坎,分手扶正小三,而在2019年12月10日他正式透過社群網站宣布周亭羽懷孕喜訊。至於小內外傳她轉職當起一般上班族。

許志安

▲許志安與鄭秀文結婚5年,卻被拍到車內激吻黃心穎。(圖/翻攝自IG/黃心穎、微博)

「我是個壞掉的人,是個沒靈魂的人。」
「我覺得自己好錯、好討厭、好丟臉、好噁心、好陌生。」
「最錯的地方是失去我自己。」

許志安被拍到和女星黃心穎在車內喇舌,事後承認喝醉酒亂性,一時控制不住自己做錯事情,在記者會上聲淚俱下道歉,事後雖然和鄭秀文和好,但形象全毀,出軌偷吃成了撕不掉的標籤。

王世堅

 「我就天生這樣浪漫不羈。」

▲議員王世堅。(圖/車庫娛樂提供)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016年曾與助理小文發生婚外情,後來在廣播節目上,鄭弘儀問:「那時候(太太)有多生氣?」王世堅坦承,「那時我一個我最愛的小小的一個時鐘,她拿起來就往我丟,我寫悔改書給她,抱歉,我就天生這樣浪漫不羈。」

阿翔

▲阿翔(圖/ETtoday)

「和謝忻之間的情感都是滿滿的。」
「沒有拿捏好好朋友的分寸。」
「我們是好朋友的一個狀態,有時候互相彼此的一個失落,擁抱鼓勵都是有的。」

馬俊麟

「我的太太罵我、王瞳的阿姨也罵我,她們都說我沒有保護她們,那其實我不知道我應該要怎麼樣」
「也許是我的溝通技巧很差,也許是我很沒有能力,也許是我太太不知道怎麼跟我相處」
「我的太太做這樣的事,我不知道在公司要怎麼面對其他的藝人,我要去怎麼面對王瞳的家人」
「如果錯誤是一個物品,我真的很希望全部拿在身上」

 

馬俊麟和王瞳間的關係兩度被周刊曝光,之後又被披露女方阿姨到馬家大罵正宮梁敏婷,原本的三方糾結演變成多方亂鬥,他和王瞳事後出面召開記者會,但他的說法卻無法讓大眾接受,挨轟:「比阿翔狂!」

謝和弦

「我對每個都很公平。」

謝和弦因大麻遭Keanna檢舉被捕後,沒想到劇情神展開,他被發現被捕前曾和直播主Liya開房間,後來受訪時坦承婚變,打算在農曆年後離婚,至於Keanna肚子裡懷的孩子,他說:「生下來就養,不要用孩子綁著我,我不吃這套。」只是謝和弦在承認與Liya交往時,因為不捨女友被外界狂轟吐出的一句話,讓網友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