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澎湖4疑似病例隔離2天 武漢肺炎「檢驗結果」出爐!縣府緊急說明

▲▼澎湖縣府的武漢肺炎檢測結果出爐。(圖/翻攝澎湖縣政府)

▲澎湖縣府召開應變小組會議。(圖/翻攝澎湖縣政府)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不斷擴散,台灣截至目前已確診5例案例,早前澎湖也有4人疑似感染。澎湖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7日說明,這4人的檢體送往衛福部實驗室檢驗後,確認4人結果都為陰性,其中11歲女童確診A型流感、4歲男童為B型流感。

澎湖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出,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分別在25日、26日收治了4歲男童、11歲女童等4名疑似武漢肺炎的病患,皆在負壓隔離病房進行觀察,且26日立刻採集檢體,送往台北檢驗。

經過檢驗後,檢體報告27日出爐。報告結果顯示,4人的檢測結果都為陰性,其中11歲女童罹患A型流感、4歲男童罹患B型流感。澎湖縣長賴峰偉指出,個防疫單位應持續戒備,民眾也要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接觸禽畜,做好自我防疫。

►「秒殺小魚乾起司條」~最狂春節伴手禮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