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網/想哭 納達爾:布萊恩會在我們的餘生中牢記在心

▲▼納達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納達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墜機身亡震撼全球體壇,澳網頭號種子納達爾(Rafa Nadal)在16強以6比3、3比6、7比6、7比6擊敗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賽後的訪問更令人催淚,納達爾表示:「這是你想忘記的日子之一,但是布萊恩會在我們的餘生中牢記在心。」

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與二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在直升機墜毀意外中罹難,世界籃壇痛失一位傳奇。「黑曼巴」身後留下37歲的太太凡妮莎(Vanessa Laine)和3名女兒,最小的孩子卡普里(Capri Bryant)才7個月大。大女兒娜塔麗(Natalia Bryant)19日才度過17歲生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恩影響了不少參與籃球的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恩影響了不少從事籃球運動的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壇許多球員得知此消息,都以推特來緬懷這名偉大的體壇巨星,納達爾在一早也用推特表達了對布萊恩的哀悼。不過在16強比賽後,納達爾接受馬克安諾(John McEnroe)的訪問時,馬克安諾一開始就問到布萊恩的問題,這也讓納達爾相當難過。

納達爾說:「今天早上我驚醒聽到這個可怕的消息,這真的太傷心了,他是歷史上最偉大的運動員之一,他應該得到熱烈的掌聲。」接下來納達爾的一席話更是令人催淚:「這是你想忘記的日子之一,但是布萊恩會在我們的餘生中牢記在心。」
 

關鍵字: 澳網納達爾布萊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