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前剛分手百億富豪!艾薇兒「甜蜜牽新歡」出席葛萊美晚宴 男友身分曝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搖滾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歷經兩段婚姻,2019年初承認和百億富豪菲利普(Phillip Sarofim)交往,然而戀情還沒談滿2年就在11月宣告分手。事隔近2個月,她被爆出已經有了新對象,是位年輕搖滾樂手彼得喬納斯(Pete Jonas)。

▲艾薇兒(Avril Lavigne)。(圖/達志影像)

▲艾薇兒參加葛萊美頒獎典禮前晚宴。(圖/達志影像)

據外媒報導,艾薇兒出席葛萊美頒獎典禮前晚宴,便是帶著彼得喬納斯一起參加,席間一直大方牽手、依偎、燦笑合照,還把新男友介紹給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等人認識。雖然雙方都還沒證實戀情,但已展現出十分親密的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彼得喬納斯(Pete Jonas)被曝是艾薇兒新男友。(圖/翻攝自Pete Jonas Instagram)

▲彼得喬納斯(Pete Jonas)被曝是艾薇兒新男友。(圖/翻攝自Pete Jonas Instagram)

▲彼得喬納斯被曝是艾薇兒新男友。(圖/翻攝自Pete Jonas Instagram)

據悉,喬納斯是在2019年秋天艾薇兒巡演期間,因為工作關係跟對方認識,2人11月就曾被目擊和其他朋友一起約出去,當時也正是艾薇兒和前男友菲利普分手前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