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封城受困武漢! 疫區過年「PO除夕煙火」被咒罵…嘆:看到人性醜惡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女模胡淽喬(原名胡心諾)在1月中前往武漢,因為肺炎疫情爆發,如今被困留當地無法離開。儘管如此,她還是照常更新Instagram,偶爾分享一些自己的美照,除夕夜還在限時動態分享農村的煙火,遭到網友狂酸,26日無奈PO文:「少發些負面情緒,做一些有建設的事情吧!」

▲胡淽喬受困武漢。(圖/翻攝自胡淽喬Instagram)

▲胡淽喬日前飛到武漢遊玩,因為封城而無法離開。(圖/翻攝自胡淽喬Instagram)

胡淽喬透露,好幾天前剛到武漢的時候,街上並沒有多少人戴口罩,只有她和同行的人戴著,「我們一直在酒店,除了出門吃飯也沒有逛人多的地方,都是開車點對點行程。」後來聽說疫情已經嚴重到控制不住,她便和同伴收拾行李,搬到離市中心約1小時車程、人口密度較低的農村暫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抵達農村的第2天,胡淽喬就收到封城消息,「我們也沒有想過逃走,戴住口罩去超市買一些物資,當日街上全部人都戴上口罩。」因為哪裡都不能去,她苦中作樂,在Instagram分享除夕夜煙火、烤肉等生活片段,在疫區仍儘量表現出輕鬆一面,卻又被人議論,甚至遭到部分激進網友詛咒死在當地。

▲胡淽喬受困武漢。(圖/翻攝自胡淽喬Instagram)

▲胡淽喬目前仍待在武漢。(圖/翻攝自胡淽喬Instagram)

對此,胡淽喬無奈PO文解釋,除夕夜放煙火是當地傳統習俗,因為自己是香港長大,見到這個景象覺得好看,才拍下來PO上網,「難道我在武漢每天都要PO愁雲慘霧的文?日子還是要過的,做好預防措施,關心一下身邊的人,留意家中長者有什麼需要,少發些負面情緒,做一些有建設的事情吧!」

胡淽喬也透露武漢現況:「在這邊已經無人上門拜年,以往熱鬧的街道也沒有人,今日有人上門量體溫,超市滴露(消毒藥水)已經買不到,口罩都好難買到。」她也強調,就算封城令解除了,仍會自我隔離14天,短時間不會回到香港,「在這場疫症中患難見真情,也看到人性的醜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