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大甲警局領養歐告 帶上警車一同巡邏...居民頻喊好可愛!

▲大甲分局將花花的一日體驗拍成影片。(影/翻攝自大甲分局臉書)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中市警察局大甲分局月眉派出所近日認養一隻活潑的小黑狗「花花」,並讓牠接下「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代言人」的角色,員警帶著牠一同進行整天的工作項目,包括金融機構守望、交通疏導工作和協助民眾舉家外出巡簽等,完整過程被拍成影片紀錄下來,可以看到民眾都相當喜歡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甲分局帶著花花進行維護工作。(圖/翻攝自大甲分局臉書)

從影片中可見,花花在警車上非常穩定,到了金融機構時也在門口守得威風凜凜,當牠在巷弄間巡邏,一旁的阿嬤頻頻稱讚牠乖巧可愛。

花花最後陪伴一位阿嬤過馬路,結束一天的工作。花花和學長「A弟」的表現都讓大甲分局副分局長黃有富相當滿意,決定帶2隻狗狗一同參加2020台灣燈會。

▼花花是局裡的小明星 。(圖/翻攝自大甲分局臉書)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台中大甲分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