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大陸唯一尚未傳疫情!西藏當局:嚴控武漢為主人員進入

▲▼西藏布達拉宮。(圖/CFP)

▲西藏布達拉宮。(圖/CFP)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目前中國大陸地區只剩下西藏還未出現病例,自治區主席齊扎拉26日召開的相關會議指出,嚴控以武漢為主的重點人員,以及重點疫區學生家長、經商務工人員和遊客進藏,努力實現「力爭我區不出現類似病例」的目標。

根據《西藏日報》,當天會議指出,除了嚴控上述人群進入,西藏還將取消大型活動,嚴格管控一切娛樂場所,正確引導聚集性宗教活動,特別是要做好人員密集場所管理,在保障市場供應的前提下,重點整治有關農貿市場,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此外,西藏方面也將堅持關口前移,堅決落實機場、火車站等部位源頭篩查,加強進藏人員體溫檢測,並加強技術物資保障,成立相應保障組,整合全區醫療資源,集中保障重點部位。

▲▼武漢肺炎,醫護人員。(圖/路透社,武漢中心醫院)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圖/路透社,武漢中心醫院)

根據統計,目前大陸武漢肺炎截至26日24時,大陸國家衛生健康委收到30個省(區、市)累計報告確診病例2744例,現有重症病例461例,累計死亡病例80例,累計治癒出院51例。現有疑似病例5794例。

►香港確診病例增至8起 武漢肺炎全大陸已釀80死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