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客廳起火 一對兒女受困火場...女屋主逃生求救

▲▼板橋一棟公寓2樓深夜傳出火警。(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板橋一棟公寓2樓深夜傳出火警。(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27日凌晨2時許,文化路一段150巷內一棟公寓2樓發生火警,一度傳出有2人受困在內,經警消拉水線灌救並入內搜索後救援成功。女屋主向警消表示,火警當下看到客廳沙發著火,第一時間便先行避難,但一對兒女逃生較慢,躲到後方陽台逃生,所幸在火勢熄滅後成功被救出,送醫急救暫無生命危險。

據了解,女屋主發現客廳沙發著火後,發現火勢越燒越大,只得奪門而出離開避難,但是一對兒女逃生較慢,遭濃煙擋住去路,只能在後方陽台避難。警消到場拉出水線灌救,迅速撲滅火勢,在獲知屋內有人後入屋搜索,成功發現屋內受困的2名民眾,手腳有輕微燙傷,被送往亞東醫院救治,另外還有一名5樓的男住戶吸入濃煙,被送往雙和醫院觀察。

警消表示,起火點位於客廳,客廳裡面堆放的雜物及沙發被燒毀,總燃燒面積約5坪,據屋主表示疑似是電源延長線走火導致火災,共有2人遭燙傷送醫,另外有一名住戶吸入濃煙後身體不適,被預防性送醫,確切起火原因有待後續火場調查釐清。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