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5小時前才收Kobe道賀影片「很快會見面」 國聯MVP無法相信

▲布萊恩祝賀班林格。(圖/翻攝自道奇隊推特)

▲布萊恩祝賀班林格。(圖/翻攝自道奇隊推特)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於台灣時間27日凌晨驚傳直昇機意外罹難,在棒球界也引起軒然大波,剛剛收到布萊恩祝賀影片的道奇新科MVP班林格(Cody Bellinger)更表示無法接受,「15小時前啊,我還是無法相信。」

▲班林格(Cody Bellinger)發文表示無法置信布萊恩已經逝世。(圖/翻攝自Cody Bellinger twitt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班林格(Cody Bellinger)發文表示無法置信布萊恩已經逝世。(圖/翻攝自Cody Bellinger twitter)

布萊恩先前就曾表示自己是道奇隊的粉絲,也多次出席比賽,2018年的世界大賽中,他還在第四戰現身球場,穿上馬查多(Manny Machado)的球衣,並在賽前宣讀道奇的先發名單,也是因此認識了班林格。

布萊恩在失事前一天,特別錄製影片送給班林格,恭喜他在2019年拿下國聯MVP,大讚他的表現「Not Bad」,期望他今年能更進步,最後還說到「很快就會見面了(I’ll see you soon.)」,班林格收到後先是發文表示感謝,但接著才不到一天,卻傳來布萊恩失事消息,讓班林格幾乎無法接受,在推特上發文「15小時前啊,我還是無法相信,為他和他的家人親友祈禱,真希望一切不是真的。」

班林格2017年就以破國聯菜鳥紀錄的39轟拿下新人王,本季繳出.305/.406/.629打擊三圍,170安打其中包含47轟,另外還有115打點、15盜、跑回170分,全數都是生涯最佳,奪得金手套、銀棒獎以及國聯年度MVP。

關鍵字: kobe Bryant墜機班林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