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武漢肺炎搶救無效 第一位喪命的大陸官員是他

▲▼ 武漢肺炎,王獻良            。(圖/翻攝財新網)

▲武漢宗教事務官員王獻良感染武漢肺炎死亡。(圖/翻攝財新網)

記者曾俊豪/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武漢市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原主任、正局級領導王獻良26日下午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去世,成為中國大陸第一位因武漢肺炎致死的官員。

大陸國家衛健委統計,1月26日0-24時,30個省(區、市)報告新增確診病例769例,新增重症病例137例,新增死亡病例24例(湖北省24例),新增治癒出院病例2例,新增疑似病例3806例。港澳確診病例數分別為,香港特別行政區8例,澳門特別行政區5例。

《財新網》報導,多方消息元顯示,武漢市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正局級領導王獻良,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搶救無效,於2020年1月26日下午18:00時,在武漢市中心醫院(北區)去世。

王獻良今年62歲(1957年5月出生),湖北監利人,曾任武漢市民政局副局長。2012年2月29日,武漢市十三屆人大常委會一次會議表決通過新一輪人事任免,其中王獻良被任命為武漢市民宗委主任。此後五年間他一直擔任該職,2017年4月之後,王獻良開始以武漢市民宗委正局級領導身份在媒體上曝光。

事實上,早在王獻良之前,湖北省商務廳副廳長、黨組成員黃謀宏是最早被披露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報導提到,相關工作人員稱,黃謀宏目前正在接受治療,相關方面已排查和黃謀宏相關的密切接觸者,並對他們進行隔離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