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得知Kobe意外身亡 湖人詹姆斯機場與妻相擁而泣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退役超級天王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台灣時間27日驚傳墜機意外驟逝,得年僅41歲。昨日才剛剛超越Kobe生涯總得分的湖人現役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就被媒體捕捉到,在機場與妻子相擁而泣畫面,隨後詹皇即便是一人獨自邁步向前,仍看得出來頻頻拭淚,顯然對於好友意外身亡極為悲痛。

▲湖人布萊恩、騎士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聽聞布萊恩驟逝噩耗,詹姆斯被捕捉到與妻相擁而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搭乘私人直升機發生墜毀意外,導致連同布萊恩及其二女兒在內的9人全數罹難,NBA在遭逢此重大打擊情況下,今日例行賽各隊也紛紛以8秒未過半場、24秒進攻違例等方式,向布萊恩致意。

不過身為布萊恩最大「戰友兼對手」的詹姆斯,昨日才剛剛以33644分超越布萊恩生涯總得分33643分,正式登上史上第3位,相隔不到24小時就聽聞Kobe遭逢此噩耗,詹姆斯也被美國媒體捕捉到,在機場跑道與妻子相擁而泣,隨後步行更是頻頻拭淚,顯然完全無法接受此結果。

事實上,在詹皇昨日生涯總得分正式超越自己後,布萊恩也在第一時間在推特發文祝賀,而這也成為了布萊恩在推特的生涯最後發文。

▲詹姆斯、布萊恩、伊古達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與布萊恩過去曾搭擋替美國男籃組成夢幻陣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來搶精選年節禮盒,限量台灣野生一口烏魚子大特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