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3歲女兒陪同去籃球學校! NBA「小飛俠」布萊恩墜機亡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NBA傳奇球星41歲布萊恩(Kobe Bryant)在加州驚傳墜機身亡。據了解布萊恩在加州搭直升機,於洛杉磯卡拉巴薩斯市不明原因發生意外,不少美國媒體根據TMZ報導,機上共5人不幸喪生,他最大的13歲女兒Gigi也不幸身亡,布萊恩身後留下37歲太太以及3名孩子。

▲▼布萊恩把當年喬丹給過他的建議,同樣送給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恩驚傳墜機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Tmz報導指出,Kobe傳與女兒本來計畫到Kobe創辦的籃球學校參加活動,在離學校在不遠處發生意外。目前詳細失事原因仍待進一步了解。

Kobe Bryant墜機身亡。(圖/陸透社)

▲Kobe Bryant墜機身亡。(圖/路透社)

▲▼布萊恩太太凡妮莎重申Kobe沒有復出意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恩一家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