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黃捷、龍龍合組SHE歡唱 網同情黃捷:跟兩個音痴合唱「可憐哪」

▲▼高嘉瑜與黃捷、龍龍合組SHE一同歡唱。(圖/翻攝自龍龍LungLung YouTube/)

▲高嘉瑜與黃捷、龍龍合組SHE一同歡唱。(圖/翻攝自龍龍LungLung 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知名脫口秀主持人龍龍邀請到兩大政壇女神「港湖女神」高嘉瑜與「白眼女神」黃捷,參加她YouTube頻道的過年特別節目影片,除了一起玩遊戲之外,甚至三人還組成「SHE」一起高歌一曲。當網友看完了整個節目後,一面倒留言同情黃捷,跟兩個音痴一起唱歌,「可憐哪」。

龍龍在除夕夜播出的YouTube節目上指出,之所以會邀請到高嘉瑜與黃捷,因為有很多網友留言表示,說她真的長得很像黃捷加高嘉瑜的綜合體,所以特別安排這一集節目讓三人合體。

在節目中三人玩完了一系列遊戲之後,龍龍是最後的輸家,節目準備的懲罰是最輸的人要唱歌,這讓對於唱歌相當恐懼的龍龍當場崩潰。不過因為黃捷提議說她跟高嘉瑜都很想唱,所以解救了龍龍,改為三人一起合唱SHE的《Super Star》。

▲▼高嘉瑜與黃捷、龍龍合組SHE一同歡唱。(圖/翻攝自龍龍LungLung YouTube/)

▲高嘉瑜霸佔了麥克風大部分的時間。(圖/翻攝自龍龍LungLung YouTube)

最後的大合唱,高嘉瑜不意外地霸佔麥克風大部分的時間,只有在最後一句飆高音的部分,才交給黃捷主唱。高嘉瑜也讚嘆,「黃捷真的很會唱」。黃捷也趁機跟偶像告白「我真的很愛SHE」。

▲▼高嘉瑜與黃捷、龍龍合組SHE一同歡唱。(圖/翻攝自龍龍LungLung YouTube/)

▲黃捷只唱最後一句,但是歌聲讓網友相當驚艷。(圖/翻攝自龍龍LungLung YouTube)

許多網友看完節目後,忍不住同情黃捷,「為難黃捷了......跟兩個音癡一起唱歌」、「真的!可黏(憐)哪……」、「黃捷帶著兩個音癡唱歌真辛苦」、「這集真香,只是後面我的耳朵直接流產,笑死」、「黃捷無奈」、「真的辛苦黃捷了...」、「我很想知道為什麼可以三個人唱同一首歌有三個KEY.....」、「只有黃捷是對的那個XD」。

►「秒殺小魚乾起司條」~最狂春節伴手禮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