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里約奧運銀牌尹軍花 林郁婷爭奧最強假想敵

▲▼         中國拳擊選手尹軍花    。(圖/CFP)

▲尹軍花。(圖/CFP,下同)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拳擊亞洲/大洋洲資格賽,林郁婷此次角逐女子57公斤級門票,此量級在亞洲區有不少好手,最具威脅性的莫過於里約奧運銀牌,來自中國的尹軍花。

尹軍花是2016年里約奧運女子60公斤級銀牌得主,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征戰57公斤級並拿下金牌,也是中國女子拳擊隊的指標性人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身自中國河北邢台市農家的尹軍花,最早練的是散打,在一次省級的賽事被教練看中改練拳擊,2013年奪下中國全運會金牌起,隔年就在仁川亞運封后,展露驚人的拳擊能力。

30歲的尹軍花,作為中國隊的老大姐,也已對媒體表示,對於東京奧運門票也深具信心,也是此量級出線的熱門人選。

亞洲/大洋洲區的奧運資格賽,在女子57公斤級給出4張奧運門票,打進4強就確定參賽資格,林郁婷指導教練曾自強指出,亞洲區主要競爭對手除中國外,就落在印度、北韓以及菲律賓間。

曾自強也提到,多次在國際賽尋求與尹軍花有對戰機會,但3次在國際賽尹軍花都是人到現場未出賽,「她兩屆亞運金牌,又拿奧運銀牌,自然會是指標性對手,當然我們也會策略性因應。」

同時曾自強也說,北韓、印度可能派出來的選手,也都拿過世錦賽金牌,都是特別留意的對象,但最重要的還是先準備好自己,做好對戰上的準備。

▲▼         中國拳擊選手尹軍花    。(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