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結合芬香幸福記憶 銀座白石調查出台灣人鑽戒偏好

▲▼銀座白石推出買鑽戒送香水活動。(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銀座白石推出買鑽戒送香水活動。(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日本婚鑽品牌銀座白石在過去一年持續拓展事業版圖,除在台新增台南、桃園及台中等3家直營門市外,更先後於香港、上海展店。期望以實體店面、新媒體操作的方式提高市佔率之餘,品牌亦企圖透過串聯相關產業,擴大婚嫁市場商機。而為了迎合西洋情人節,銀座白石特別與香水品牌LFP合作,推出以熱銷戒款為靈感研發的同名基底香調。

為迎接2月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銀座白石找來台灣半訂製香水品牌LFP(Laboratory of Fragrance & Perfume)合作,以旗下「Bouquet」、「Ever After」、「Smiling Jasmine」、「Saint Glare」、「White Lily」等5款熱銷戒款為靈感研發同名基底香調,贈予2月1日至29日期間於全台品牌門市任購一款訂婚鑽戒或結婚對戒的消費者,只要填寫香味訂製小卡,即可獲得由調香師打造的專屬100ml訂製香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藉由香水味道創造情侶的幸福記憶,銀座白石還加碼公布中港台及日本消費者選購鑽戒的喜好統計,發現喜愛於日常生活佩戴婚戒的日本消費者,偏好挑選20至30分的小克拉鑽戒,而香港、上海等地的消費者則偏愛鑲嵌大克拉數主鑽的款式,而與日人品味接近的台灣市場,款式上較為喜愛主鑽周圍鑲飾小鑽的設計,讓視覺呈現上更加華麗吸睛的效果。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