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男「奉子成婚」…她與情敵當好姊妹請喝「加料果汁」 5天後流產

▲憂鬱,悲傷,難過,懊惱,焦慮。(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劈腿的鄭男要跟懷孕的胡女結婚,楊女得知後,竟先在臉書與胡女結交,再讓她喝下摻有藥物的果汁,害胡女一度流產,所幸最後保住胎兒(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鄭姓男子劈腿楊女及胡女,並於2014至2015年與楊女交往期間,向她告知胡女懷孕並打算結婚一事;楊女醋意大發,想逼鄭男讓胡女拿掉小孩不成,竟私下在臉書與胡女結為好友,並於2015年5月間,將恐危害身孕的藥物摻入果汁讓胡女喝下,胡女當場感到頭暈不適,回家昏睡近2天才清醒,產檢後更發現有流產症狀。北院1月16日開庭,楊女律師稱胡女服下的藥物,是否真會影響懷孕仍不確定,檢方除了函詢醫院說明,也聲請傳喚鄭男、胡女到庭作證,本案擇期再開。

楊女律師依食藥署回函主張,胡女2015年5月15日服下的藥物,對孕婦安全的影響尚未確定,且胡女15日例行產檢時,就已發現陰道有出血症狀,同月20日產檢的出血狀況,與15日吃下的藥物無關。

但法官依衛生署來函指出,該藥物使用禁忌中,特別提到對懷孕3月內的孕婦,恐造成「致命性損害」、胎兒畸形;楊女律師回復,此風險應是在大劑量、長時間服用下才可能造成,不然食藥署也不會來函該藥物「無法確定對孕婦傷害」。

▲憂鬱,悲傷,難過,顯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胡女最後保住胎兒,鄭男也按計畫與她結婚;而楊女則為了減刑,民事先賠了胡女一筆錢,刑事部分仍在北院審理中。(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檢方聲請傳喚鄭男、胡女及另名李女到庭作證,並將考慮找2015年5月15、20日,診治胡女的2名醫師當證人,另外也將再函詢醫院,確認藥物對胡女身孕的影響,本案將擇期再開。

鄭男於2015年5月,告知楊女要與懷孕的胡女結婚時,楊女氣得傳訊「但是他(胎兒)現在只是跟小拇指一樣的肉」、「拿掉小孩」等語,想逼鄭男讓胡女墮胎卻沒成功,便化身「恐怖情敵」,一邊假意與胡女交友,一邊上網買藥。

楊女於2015年5月15日,邀胡女陪她至台北某診所面試,並將預先買好的藥物摻入果汁,在面試結束後以答謝為由,請胡女喝下「加料」果汁;胡女喝下後立即頭暈不適,搭計程車返家後,更一路昏睡到17日中午才清醒,20日產檢時更發現有流產症狀,檢方依傷害、強制、墮胎未遂等罪起訴楊女。

胡女雖一度有流產症狀,但在醫院照護下,順利保住胎兒,而鄭男也按照計畫與她結婚;楊女為求減刑,先前已跟胡女民事和解,刑事部分仍在北院審理中。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