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女客廳玩手機...突遭狼外公撲倒 憤咬手臂一大口逃命

▲▼示意圖,性侵,情感,絕望,男孩,挫折,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社會。(圖/123RF)

▲少女差點遭外公性侵,所幸狠咬一口躲一劫。(圖/123RF)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砂拉越州(Sarawak)古晉市(Kuching)一名14歲的少女某日和妹妹在家時,她的外公居然趁妹妹去睡覺時,將少女壓倒在床上意圖性侵。所幸少女極力反抗,並用力地在外公的手臂上狠咬一口,讓他知難而退後立刻逃跑。事後,少女也在母親的陪同下報警,但犯案的外公目前仍下落不明。

根據《詩華日報》指出,這名少女的父母早已離異,她與10歲的妹妹跟著媽媽一起住在外婆家,而涉案的58歲外公並非媽媽的親生父親。警方表示,事發當天只有少女和妹妹在客廳玩手機,起初外公只是坐在旁邊和她們一起聊天,豈料在妹妹回房間睡覺後,外公竟趁機伸出狼爪,將少女撲倒在床上,開始對她上下其手。

所幸少女掙扎後用力地咬了外公手臂,他立刻鬆手逃離,少女也隨即打電話給在外工作的媽媽,最後在媽媽的陪同下報警。少女母親表示,他們已經住在外婆家3年,期間都沒有任何異狀,不知為何外公會突然伸出狼爪。

據了解,嫌犯有兩名妻子,平時會輪流待在兩邊的家,但目前行蹤成謎,警方正全力緝捕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