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鎖門「辦大事」 回櫃台被心急男客爆打…理由超瞎

▲▼全台郵局大當機,ATM和儲匯窗口都不能作業。(圖/記者屠惠剛攝)

▲員工鎖店門去上廁所,廖男卻等不及用ATM,竟狂歐店員!(示意圖/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一名42歲有強迫症的廖姓男子因不滿便利商店員工將店門鎖住後去上廁所,害他無法使用自動櫃員機(ATM),竟爆打店員,往他臉上拳打腳踢,還辱罵三字經!一旁顧客嚇得報警!廖男被依傷害及公然侮辱罪起訴後,儘管起初否認犯罪,但最後雙方仍達成和解,店員撤回告訴。

2019年2月14日凌晨4 時許,正在上大夜班的便利商店員工王男因欲如廁,於是將店門暫時上鎖,此時廖男被關在店門外,無從入內操作ATM,等店員回來後,廖男便上前找店員理論,雙方因而發生口角爭執。沒想到,廖男的怒火已無法用理智克制,直接用拳腳往店員的臉部及右手等身體部位攻擊,造成店員右上眼皮、右手第三指間挫傷等,還同時在其他顧客面前,公然接連辱罵店員「X你娘」、「X你娘機掰」等超難聽字眼。

店內監視器皆錄下廖男所有犯行,但一開始廖男矢口否認自己有何犯罪,辯稱:「他本來就該罵」、「我不記得了」等語。儘管如此,店員仍選擇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雙方最後順利達成和解,店員也願意撤告。

►好康必須讓大家都知道!

【更多新聞】

影/陳滄江跨海提告陳玉珍家族「吃掉」2.9億烏坵工程案!痛批民代耍特權

小王小三激情錄影!墮完胎後再「床戰」 他一句分手...2對夫妻上法院

影/豆導性侵案女證人現身! 鈕承澤7度出庭微笑回記者:新年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