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百萬瑪莎拉蒂「車頭全毀」! 23歲男爛醉開現代上路釀禍賠慘

▲酒駕,酒測值,喝酒,開車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 年輕男子酒駕肇事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飲酒風氣盛行,儘管2018年一名無辜青年的死亡換來政府修法,加重處罰酒駕,類似案件依舊層出不窮。許多人都會在年底或年初與朋友聚會,免不了喝上幾杯。一名年輕男子喝醉後沒有利用大眾交通工具或叫代理駕駛,酒駕撞上一輛名貴的瑪莎拉蒂,得不償失。

代駕文化在南韓行之有年,酒駕肇事的案例卻不見減少。這名23歲男子去年11月30日深夜在光州北部龍鳳洞鬧區和朋友喝完酒後駕駛自己的現代Sonata上路,約23時40分在路口不慎撞上一輛價值2億韓元(約新台幣518萬元)的瑪莎拉蒂。

龐大的撞擊力道之下,瑪莎拉蒂衝上人行道,撞上鐵柱後才停下。車主及其他用路人傷勢並不嚴重,但被撞的瑪莎拉蒂車頭幾乎全毀。警方指出,肇事男子喝得爛醉,酒測值達0.111%,立即將他立案後展開進一步調查。

這起事件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對酒駕的人一點都不感到同情」、「瑪莎拉蒂車主真衰,除了修車的費用還要索賠才對,但對方根本付不出來吧」、「沒時間哭了,趕快籌錢要緊」、「沒人受傷就好,但酒駕實在沒什麼好同情的」。

★《ETtoday》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