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鄧紫棋5首「神翻唱歌曲」! 鐵肺飆唱《龍捲風》超強Rap嗨炸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香港小天后鄧紫棋(G.E.M.)擁有超廣音域及實力唱功,憑著鐵肺唱腔走紅全亞洲,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 2》爆紅,獨具特色又充滿爆發力的嗓音,加上超強的創作才華,被她改編和翻唱過的歌曲都大受歡迎,帶您一起來回味她翻唱過的經典神曲吧!

▲鄧紫棋神翻唱歌曲。(圖/翻攝自YouTube)

▲鄧紫棋唱紅許多經典歌曲。(圖/翻攝自Facebook/鄧紫棋)

●周杰倫《龍捲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參加《我是歌手2》,在節目中改編周杰倫的《龍捲風》,更在歌曲中加入Rap,加上她的高亢轉音,大秀歌唱實力,也將這首歌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風味。

▲鄧紫棋《龍捲風》。(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五月天《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鄧紫棋參加《我是歌手2》爆紅,擁有鐵肺演唱功力的她,受到大票歌迷喜愛,她在節目中翻唱天團「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樂》,重新詮釋版本深入人心。

▲鄧紫棋《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逃跑計劃《夜空中最亮的星》

鄧紫棋參加《蓋世英雄》,重新詮釋了逃跑計劃的《夜空中最亮的星》,把這首搖滾歌曲改編成電音歌曲,完美飆高音,更是讓歌迷聽的如癡如醉。

▲鄧紫棋《夜空中最亮的星》。(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太陽《眼鼻口》(改《紅薔薇白玫瑰》)

鄧紫棋在出道八週年紀念日,發布了單曲《紅薔薇白玫瑰》,該曲改編自南韓天團「BIGBANG」太陽的《眼鼻口》,歌曲開頭還先用《玫瑰玫瑰我愛你》做鋪陳,並加入自己填寫的中文歌詞。

▲鄧紫棋《紅薔薇白玫瑰》。(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熱狗《差不多先生》(改《差不多姑娘》)

鄧紫棋在《中國新說唱》將熱狗的《差不多先生》改編成《差不多姑娘》,一推出就獲得大量好評和關注,她自曝曾經也深陷「差不多」迷思,並想藉歌曲鼓勵男女不要陷入普世審美觀和價值觀的群體價值而迷失自我。

▲鄧紫棋《差不多姑娘》。(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